论坛简介

 

  中国IGF希望通过自下而上、多方参与、开放、透明和包容的方式,为政府、企业、高校、技术社群等利益相关方搭建交流平台,鼓励各利益相关方发挥各自应有的作用,开展网络共享共治,推动维护网络安全、提升产业发展水平、促进互联网良性治理、助力数字经济蓬勃发展。

>>阅读全文
党的十八大以来,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从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战略高度,系统部署和全面推进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。我国互联网发展和治理不断开创新局面,网络空间日渐清朗,信息化成果惠及亿万群众,网络安全保障能力不断增强,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主张获得国际社会广泛认同。
2019中国互联网大会|中国IGF行动倡议 7月11日上午,在2019(第十八届)中国互联网大会权威发布环节,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党委书记、副院长李勇代表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与中国互联网协会发起“中国互联网治理论坛(IGF)行动倡议”,启动中国IGF进程,号召各方积极加入中国IGF行动倡议。
联系我们
秘书处电话 010 68094032
办公地址 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11号
Copyright © 2018-2023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 版权所有